关于“白沙片区省一建安置房”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3-05-22 10:52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 | | |

  经三明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在满足规划设计条件下,我局拟同意“白沙片区省一建安置房”项目局部设计方案图变更。现将变更的主要内容进行批前公示,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变更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一、公示的主要内容

  原地下车库车行出入口调整与人行主入口合并,原人行主入口布局相应调整。

  二、公示日期

  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8日

  三、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三明市三元区行政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审核审批科(邮编:365000)

  2.联系电话:0598-7500056    0598-7500058

  附图:区位图、变更前后对比图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