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2-23 09:1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月22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三明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程序暂行规定》《三明市本级财政资金审批管理办法》《关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三明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政府重大决策规范化、法治化、智慧化运行,切实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建设法治政府。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监管,严控一般性支出和非刚性、非急需支出,切实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立足三明实际,细化任务清单,突出示范引领,加强亮晒考评,走出一条具有三明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牢记重要嘱托,抢抓沪明对口合作、“以竹代塑”政策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不断拓宽“两山”转化通道,推动三明林改继续走前头、作示范。(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