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面向三明市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07-24 17:39 来源:市教育局
| | | |

明教规〔2020〕97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福建省五年制高职教育分地市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闽教发〔2020〕24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名录的通知》(闽教职成〔2020〕15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分地市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闽教发〔2020〕23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0年面向三明市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下达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招生计划》在三明市教育局网站--招生考试--中考中招栏中已经公布。

  附件:2020年面向三明市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

三明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