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财政部 发改委 工信部 人民银行 审计署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03-10 11:06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 | | |

  各县(市、区)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人行、审计局: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财政部 发改委 工信部 人民银行 审计署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闽财金〔2020〕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开展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1.各县(市、区)发改、工信部门负责汇总审核本地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及时上报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按照省上要求,指导各县(市、区)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报送工作,汇总筛选后及时报送省发改委、省工信厅,同时对企业名单实施动态调整,确保我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都能及时获得省上贴息补助。

  2.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行、市审计局应实时共享名单信息入库情况和获得贴息情况。

  3.财政、审计部门应监督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将补助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积极扩大产能,抓紧增产增供,服从国家统一调配,保障疫情防控相关重要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专款专用;发改、工信部门要跟踪监督企业生产的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流向,确保服从国家、省和市里统一调配,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国人民银行三明中心支行

  三明市审计局

  2020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