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发改系统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 经济安全工作会在泰宁召开

日期:2021-03-29 08:37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网站
| | | |

  3月25日下午,全省发改系统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经济安全工作会在泰宁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叶飞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泰宁县县长王胜文致欢迎辞,省发改委综合处相关同志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发改委分管领导、综合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古城旅游公司、明清产业园、境元生态、大金湖酒业状元茗茶、菌康堂生物科技等6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和建议;各设区市发改委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发改委传达了经济安全工作有关要求。

  叶飞文副主任对各地的经济运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客观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把握好国际环境和国内有利因素,对经济形势做出客观理性的判断;二要把握好经济发展的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审时度势,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三要保持定力,找准方向,抢抓国发3号文等政策机遇,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主攻难点,精准施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