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清流县赖坊镇赖武村文昌街97-1号“8·12”较大火灾事故调查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3-11-01 11:32 来源:市消防支队
| | | |
 2022812,清流县赖坊镇赖武村文昌街97 -1号民房发生造成3人死亡的较大火灾事故。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 493号)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国办发〔201787号)《三明市深化消防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明委办发〔20217号),三明市政府成立清流县“8·12”较大火灾事故调查组(明政函〔202267号),由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宁任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夏寒、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勇任副组长,成员由市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同时邀请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派员参加。事故调查组分别对相关安全监管职能部门和事发后应急救援处置进行了调查,查清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提出了防范类似事故的建议。(具体报告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