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北部)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31 10:57 来源:市消防支队
| | | |
      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本道德准则之一,为了更好的弘扬诚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近日,三明市三元区(北部)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居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政策等内容,用生动形象的失信典型案例向广大居民说明诚信在生活中的利弊,让更多的居民、了解诚信的重要性,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诚信三明”建设的发展,更让群众自觉打击诈骗、维护财产安全的意识逐渐增强,对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