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南部)深入白沙街道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31 10:42 来源:市消防支队
| | |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全民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共筑“诚信三元”的建设。3月21日,三明市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南部)宣传人员深入白沙街道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宣传与诚信建设内容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以消防宣传为契机,同步在白沙街道辖区内开展诚信知识宣传活动,做到防火宣传和诚信宣传两手抓。诚信宣传活动采取深入沿街商铺、居民小区发放诚信知识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主要向群众宣传信用承诺、信用记录、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应用等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内容和常识。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让群众充分了解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提高文明守信、守法经营的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信用记录。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沿街商铺与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也为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和构建“诚信三元”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