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到我市调研(三明日报)

日期:2021-08-30 11:0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8月29日,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肖海鹏,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骆腾率专家组一行来明就合作共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沙县区总医院、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详细了解沙县区总医院实行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促进医防协同融合新机制、全民健康新探索、三医联动综合运营监管平台、区域疾病谱分析系统及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以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等资源,在医疗救治水平、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医院管理等方面指导三明市第一医院,共同促进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满足三明群众“看好病”需求。(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