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干群热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三明日报)

日期:2020-09-15 17:11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连日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持续在三明市各地引发强烈反响。

  疫情期间,明溪县众多出国务工人员返乡,防控的担子很重。作为身穿防护服、在一线与病魔“亲密接触”的医护人员,明溪县总医院感染科及内二科主任戴仁海观看表彰大会后感触颇深:“疫情得到控制,是医生和各行各业一线抗疫人员共同的荣耀。我会以英雄为标杆、向先进模范学习,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努力为人民健康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看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后,对受到表彰的抗疫英雄由衷钦佩。尤其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那饱含深情、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后,我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我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侨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沙县侨联主席柴秀凤说。

  将乐龙栖山管理局科技科科长罗春首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涌现出许多抗疫英雄。此次表彰大会更加坚定了我扎根龙栖山、深入群众、多学多干的决心。也让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面对困难,只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感触很深,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说的‘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让我深受鼓舞。”大田县太华镇西埔村党支部书记乐忠维说,“身为村干部,我将全力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服务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的西埔而努力奋斗。”(连传芳 詹铁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