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医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三明日报)

日期:2020-05-15 11:0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5月14日,全市深化医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部署下阶段医改重点工作,动员全市继续勇当全国医改“排头兵”。 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元明主持会议。

  余红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以及孙春兰副总理来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医改推进现场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着力抓好公立医院满意度提升,着力打造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着力培育高质量医学人才队伍,进一步解决“看好病”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健康获得感。

  会上,通报了2017~2019年我市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情况,解读了《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案》《2020~2025年三明市医学人才培养计划》,部分县、公立医院作了发言。(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