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06-24 09:4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6月2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同志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詹积富同志是“三明医改”重要的设计者和操盘者。“三明医改”以“三医”联动为抓手,剑指药品流通领域沉疴顽疾,出台了一系列改革“组合拳”,取得了明显效果,赢得了民心民意,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听取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詹积富同志系统介绍了“三明医改”主要背景、具体措施、改革成效,以改革一线的工作实践,为大家讲述了心系人民、服务群众的家国情怀,讲述了敢于斗争、直面困难的责任担当,提出了推动医保事业改革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胡静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推广“三明医改”的成功经验。要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的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全面过硬的专业能力、坚守底线的廉政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扎实推动医疗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李滔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