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医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

日期:2023-05-13 10:0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6日至12日,天津市医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80名学员听取了我市医改团队关于三明医改《贯彻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 建设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加强医共体建设 构建分级诊疗格局》等专题报告,实地考察了沙县区总医院、夏茂镇卫生院、俞邦村卫生所等基层院所,并进行研讨交流。

  学员们表示,将学习三明医改坚持人民至上、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转变医疗服务模式,坚持医防融合,在破解改革难点、堵点上下功夫,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自今年4月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首期医改培训班以来,先后有内蒙古兴安盟,上海市嘉定区、杨浦区,山西晋城等地卫健委、医保局到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培训班,持续掀起了医改培训热潮。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市将以“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推广基地”落户党校为契机,持续为各地学员传授三明医改经验,进一步把准悟透三明医改的举措、精髓、成效等,有效推动全国各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刘莉婷 通讯员 董碧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