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与中山一院骨科-显微外科医学部签署合作意向书

日期:2022-06-07 16:35 来源:中山一院
| | | |

  5月30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显微外科医学部召开了与福建省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工作会议。

中山一院骨科-显微外科医学部与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签署合作意向书

  此次签约本着互惠互利原则,根据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的具体书面扶持要求,经与医学部各专科充分沟通,按照“促强项、补短板、树特色”的原则,以学科建设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专项技术为特色,在临床诊疗、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全面指导,共架合作之桥,共绘发展蓝图,推动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的全面发展。  

在显微创伤手外科,两院创伤骨科进行线上病例讨论

  医学部主任、关节外科主任盛璞义表示,骨科-显微外科医学部坚定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工作部署,坚决执行中山一院与三明市第一医院的合作共建任务,医学部各专科通力合作,认真抓细抓细各项合作共建工作,希望骨科-显微外科医学部可以与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一起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激发共同发展的新思路,不断提高双方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三明市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三明市第一医院骨科主任连福明分享了自己在中山一院骨科-显微外科医学部各专科参观学习的经历,感谢中山一院支持三明市第一医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他说,在系统性提升业务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三明市第一医院的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应主动到中山一院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模式,真正做到精诚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共建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山一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