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深化三明医改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3-22 13:1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3月2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深化三明医改工作专题会,研究推进三明医改再出发重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詹积富,市领导赖碧涛、杨兴忠、张元明参加。

  会议指出,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医改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23日来明考察医改时的重要嘱托,坚决扛起国家赋予医改先行先试的重要使命,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旗帜,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在持续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基础上,当前要重点解决“看好病”“大健康”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要重点围绕进一步解决“群众健康怎么管护”“医务人员怎么激励”“医防融合怎么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怎么扩容”“中医药事业怎么发展”“医学人才怎么培养”六大问题,实施“六大工程”,推进医改再出发;要发挥三明医改典型引领作用,勇于先行先试,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