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元明深入建宁县调研医改工作

日期:2020-06-11 11:5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6月9日上午,副市长张元明深入建宁县调研医改工作,市卫健委主任肖世宣、建宁县副县长孙元玲参加调研。

 

  张元明一行先后来到溪口镇渠村中心卫生所、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医院项目点、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医改工作和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元明对建宁县近年来医改工作成效以及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和医务人员征信系统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心村所作用,做好医疗服务、健康服务、慢病一体化管理等保障,更好更多更优的服务群众;要不断建立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着力提高满意度;要进一步做好医防结合等工作,确保医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