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医改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尤溪县卫健局举办医改专题讲座

日期:2019-10-16 09:34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为了让更多的干部职工了解医改、认识医改、懂得医改,推进尤溪医改向深层次延伸,为全县医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10月14日下午,根据尤溪县医改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尤溪医保局局长邱华务到尤溪县卫健局作了一堂医改专题讲座。讲座由尤溪县政府副县长李明立主持,尤溪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属医疗单位负责人和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到场听讲。

  李明立指出,大健康局势下,卫健局要抓住新矛盾、找准新定位、推出新举措、促进大健康。当前,要抓住社会的健康供给不足和全民健康需求之间的矛盾,广泛、持续、精准、多样化开展健康宣传与教育,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要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抓好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推进“健康尤溪”建设更上一层楼。

  邱华务从全国医改形势、尤溪医改的背景原因、改革举措、改革成效及几点体会以及医改有关政策等6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实践经验,分享了个人的体会和感悟。(纪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