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学习传达三明市医改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19-09-30 15:5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9月29日下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召开院周会,传达学习贯彻三明市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委书记陈少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冬平,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廖冬平组织学习传达三明市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陈少华就贯彻落实三明市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科室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将医改推进会精神原汁原味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二是全院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医改工作的要求,正视总院工作中的不足,全力完成今年医改各项指标,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提升改革成果,更好地惠及群众;三是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结合总院实际,总结提升总院医改亮点,努力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坚决执行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行为准则。(杨晓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