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互联网+医疗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一体机发放仪式举行(三明日报)

日期:2019-05-04 15:3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4月28日,在沙县总医院大院里,全市“互联网+医疗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一体机发放仪式举行。此次活动普及了我市“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进程及成果,共向12个县(市、区)发放618台健康一体机,并现场用健康一体机为市民进行检测血糖、高血压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该活动由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主办,是三明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应用发展的新起点。健康一体机由三明市卫健委集中采购,旨在通过配置健康一体机,规范、提升乡村医生的诊疗水平和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健康一体机小巧轻便,便于携带,是一台集成心电图、心率、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尿常规、体温等多项检测功能并内置二代身份证读卡器的智能临床检测设备,能实现检测数据采集、存储、处理、传输、共享等功能,助力家庭医生做好基层健康“守门人”,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医疗健康服务。(本报沙县记者站邓书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