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卫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闽考察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19 15:10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 | | |

  11月13日,沙县卫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张淑清主持,县卫计局、县流动人口管理站、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卫计局局长龚秋明先后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对三明医改工作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在市委常委会上部署的贯彻意见。

  孙副总理来闽视察期间,对三明医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明干部改革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出三明是全国医改的一个标杆,并要求国家有关部委要深入总结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期待福建继续创造经验为全国提供借鉴,这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对学习贯彻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安排,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龚秋明局长强调全县卫计系统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孙春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于伟国、市委书记杜源生讲话精神,要把传达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要加大宣传孙春兰副总理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力度,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二要加强对县总医院的指导和配合,进一步强化慢性病一体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快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移交和指导。三要扎实推进健康扶贫,采取精准有效帮扶措施,切实保障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水平,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做贡献。四要加强创新思想投身医改各项工作。卫计干部作为医改工作直接参与者,在新时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医改各项工作中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