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14 10:17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 | | |

  11月14日,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各分院院长,以及全院职工300多人参会。

 

  会上,邓政平院长强调,三明已成为全国医改的标杆,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视察期间对三明医改充分肯定,对三明干部改革精神高度赞扬,是对我市医改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医改朝纵深迈进。为进一步深化医改,贯彻落实孙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邓院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孙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宣传落实,各分院、各科室要迅速传达,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三是要坚定改革信心,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将精神转化为改革动力,做好各项改革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健康新清流建设。(清流县总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