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1-10 09:48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 | | |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曾显伙主持,各基层党支部、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群团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对收集到的20条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逐条研究分析,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对能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按照轻重缓急逐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要纳入议事日程,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长效机制。

  供稿:黄仕嵘

  审核:余作健、黄裕新

  编辑:赵骏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