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10-28 08:55 来源:三明应急局
| |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26日,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的形式进行。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取得了长津湖战役伟大胜利,打出了军威国威,为抗美援朝战争作出重要贡献。

  通过三个小时的观影,大家被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志愿军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向前的强大意志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要从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心聚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