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举办 “学党史、明初心、迎国庆、创辉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9-27 16:39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以“学党史 明初心 迎国庆 创辉煌”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来自直属各党支部的5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第四党建片区挂片领导张挥和全体在家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4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三明红色革命史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饱满,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答题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获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获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获三等奖,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市测量队党支部获优秀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情,也让观众在参与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持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谱写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 ↓ ↓ 各代表队风采↓↓↓

  

  

  

   

  

  供稿:黄仕嵘

  审核:余作健、黄裕新

  编辑:赵骏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