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2021年市级交通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1-11-30 17:04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 | | |
明财(建)指〔2021〕97号
各县(市、区)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申请2021年交通运输发展市级补助资金的报告》,经研究,现下达2021年市级交通专项补助资金1991.5万元(具体项目、金额、科目见附件),专项用于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请加强资金管理,将资金及时下达到项目单位,严防资金滞留、挤占和挪用,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及使用安全。同时,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科学编制预算绩效目标,在收到资金文件30日内,及时上报项目资金使用的绩效情况(详见附件2),项目完成后做好绩效评价工作,确保项目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 1.2021年市级交通专项补助资金情况表
         2.市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