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2-12-26 10:38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 | | |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我市组织编制了《三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规》)。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了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总规》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按程序进行规划草案公示,广泛征询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6日-2023年1月24日,为期30天。

  公示方式:福建省阳光规划平台、三明市政府门户网站、三明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

  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电子邮箱:smgtkjgh@163.com。

  2.反馈电话:0598-8289015。

  3.邮寄地址:三明市三元区东新四路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三明市自然资源局1602室国土空间规划科,邮编:365000;(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三明市国土空间总规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三明市国土空间规划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