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13 11:45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1月12日上午,市两会刚闭幕,市政府紧接着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各级政府各部门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当好抓落实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全力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春强调,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要求,着力激发不折不扣抓落实的昂扬斗志,坚定信心聚合力,锚定目标促发展;着力增强雷厉风行抓落实的行动自觉,统筹把握时度效,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着力强化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闭环工作法,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提升敢作善为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做到干事担事、善作善成、干净干事,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