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07 10:57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6日下午,市两会刚闭幕,市政府紧接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各级政府各部门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兴起大抓落实、善抓落实、快抓落实的热潮,全力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春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提升本领抓落实,重点在善学、善谋、善作、善成上下功夫、求突破,争当各领域行家里手,善于找准切入点,明确发力点,把握结合点,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重点战,全方位提升领导干部抓落实的能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攻坚克难,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廉洁高效抓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扎牢制度笼子,坚持团结协作,心无旁骛、只争朝夕,多谋落实之策、多干落实之事、多求落实之效,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