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暨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3-07-08 10:1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7月7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全市校园安全形势,部署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市领导王军强、郑隆松、林菁、柳建忠参加会议。

  李春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必须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掌握重点未成年人底数,加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线索的摸排力度,抓好特殊未成年人群体的关爱帮扶,推进不良行为未成年人教育矫治,确保各项保护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李春强调,要突出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载体,紧盯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领域,创新安全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章 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