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9-28 08:4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循思想印迹,感悟真理伟力”专题,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发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关心关怀的独特优势和宝贵资源,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向2023北京文化论坛、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精神,以及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精神,传达省委书记周祖翼来明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