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9-19 09:0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着力争优、争先、争效,全面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推动经济运行、项目攻坚、产业发展、特色改革、对口合作、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提质增效,以实绩实效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在黑龙江考察和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研究了市政府贯彻意见。(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