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8-19 10:4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8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立足三明实际,不断提升防灾救灾减灾能力,大力构建三明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做好第十八届省运会筹备工作,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在三明落地生根。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精髓要义,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