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2-23 12:0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22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拟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审议《三明市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措施》《关于进一步深化三明医改 努力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的若干措施》,研究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的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总结分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要坚定不移深化三明医改,推动电子商务产业链、人才链、服务链融合发展,抓紧抓实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要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守护好闽江源头活水。 (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