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3年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6-27 10:05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微信截图_20230628155331.png

  6月26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新修订的《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三明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试行)》,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23年全市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是市政府开展工作的基本行为准则。市政府组成人员及各部门要强化规则意识,认真学习理解工作规则,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切实维护好规则的权威性,推动政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推进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深化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闭环管理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环节,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聚焦医改、林改、现代种业、沙县小吃等领域,探索形成一批具有三明地域特色的标准化创新成果,助推质量强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科学合理的健康评估指标体系,优化评估流程,加强宣传引导,形成促进健康合力,全面推进健康三明建设。 (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