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3年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6-14 10:25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微信截图_20230614111855.png

  6月13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三明市深化集成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三明市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企业反映突出的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学习借鉴浦东新区等先进地区经验,深化营商环境集成创新,探索形成一批具有三明辨识度的特色经验措施,持续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要以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促进审批流程再造,推行“一站式”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等模式,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切实强化督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合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三明”,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营造优良环境。(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