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3年市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4-21 09:08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微信截图_20230423091345.png

  4月20日,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审议《三明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方案》《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 年)〉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三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行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承压前行、回稳向好态势,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进一步稳定重点生产、扩大有效需求、优化发展服务,巩固全市经济运行回升向好态势,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守牢“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要紧紧围绕三明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改革需要,大力提升计量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统一协调、运行高效、资源共享、多元共治的大计量工作格局。要高质量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加强工作衔接,严格规划落实,健全定期评估、动态维护机制,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区多起事故教训,突出做好“五一”小长假、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