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3-03-31 16:46 来源:大田县政府网
| | | |

  3月30日,大田县召开“强信心、启新程、促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了解当前大田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代表们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刘润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维语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政企面对面交流交心、共话发展。来自建筑、工业、农业、铸造、旅游、医药、商贸物流等行业的24家民营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润宇边听边记,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共同分析研究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积极探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为大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民营企业家表示感谢。

  刘润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市委也十分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中央和省上围绕支持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大礼包”,支持大田与上海浦东新区开展对口合作。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借势借力政策机遇东风,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提振信心、增进预期,专注主业、做强实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拓宽市场,实现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式发展。

  刘润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加强政企常态化沟通,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和纾困解难力度,全力提供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助力企业蓬勃发展,共同推进美丽大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