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前11月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24亿元,占年度计划105.9%

日期:2021-12-19 15:4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17日,省级重点项目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两山理论”实践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装修装饰研学宿舍样板间。

  这一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两山理论”展厅、研学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研学宿舍等。建成后,将成为学习践行“两山理论”的教学场所和游客学习参观体验互动教育的打卡点。目前,3栋主体建筑已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完成投资508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1.7%。

  将乐县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里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一企一策”专项服务,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配齐要素保障;定期调度、督察,准确掌握推进情况,梳理项目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拉出清单,力争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高效落实。

  截至11月底,将乐县29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2.2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5.9%,超序时进度14.2个百分点。其中,将乐创世纪铝业半固态铝压铸产品生产项目、将乐炭都竹炭纤维板生产一期项目等3个项目已建成投产,将乐德恒铝合金产品加工制造项目、将乐县医院妇产儿科大楼新建项目计划年底建成投产。(陈雨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