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在2021中国福建石墨烯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成果对接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日期:2021-11-03 16:15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 | | |

  10月31日,2021中国福建(永安)石墨烯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成果对接会在永安隆重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2个企业和团队的报名参赛。经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初评,从中遴选了15个项目入围决赛,入围项目涉及导热材料、复合纤维、传感器、导电浆料、热管理、锂离子电池负极、规模化制备等多个石墨烯应用领域。

  永安市积极与获奖项目对接,成功签约大赛一等奖项目《基于新一代分散技术的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项目》,三等奖项目《石墨烯热管理涂层项目》。此外,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管委会与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半导体新材料生产项目》《锂电池用石墨材料高附值再生利用产业化项目》等5个产业项目在会上签署意向落地协议,总投资约3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