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 泰宁县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1-11-01 23:54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

  11月1日是首个“三明市企业家日”,当天下午,泰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到大洋坪工业园区调研,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情况、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调研中,王怀斌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了解企业诉求,精准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驾护航。要在全县营造理解企业家、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亲商、敬商、安商、利商的社会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做优做强,按照长远思维来谋划发展、适应市场、发挥效益。

  县领导廖文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