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导组到三元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

日期:2021-10-22 10:30 来源:三元区政府网
| | | |

  10月21日,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处副处长李坤峰带领应急、消防等部门人员和有关专家到三元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第二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市、区两级应急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改情况汇报,对企业自查自改情况和第一次专项督导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要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要加强专职消防队、工艺处置队“两支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完善应急处置联动机制。同时,以此次专项检查督导为抓手,强化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推动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不断提升重大风险防控水平,保障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