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9-13 22:29 来源:永安市政府网
| | | |

  9月13日,永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和三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

  傅天宝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省、三明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视、重视、再重视,落实、落实、再落实,同心勠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傅天宝要求:要立即进入应急状态,确保一刻不松。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的经济任务、重大的民生任务,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必须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必须尽最大努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要立即恢复战时防控,确保一人不漏。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关键在“人”,要找到人、找准人、管住人;关键在“物”,要做好物资、场所、疫苗等准备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检测设备配备到位、隔离场所准备充分、疫苗应种尽种;关键在“机制”,要补齐制度短板漏洞,推动各项制度有力有效落实。

  要立即激活战时体系,确保一责不失。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村居、个人”五方责任,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加强分析研判、调度指挥,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化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副市长郑晓英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永贞部署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市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