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赴福州招商协议投资75亿元

日期:2020-11-22 09:5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19日,尤溪县在福州市举行闽东北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对接36个合作项目,投资额达75.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4个,总投资13.5亿元;协议项目10个,总投资17亿元;意向项目12个,总投资44.6亿元。200多名客商通过参加推介会,进一步了解了尤溪的重点投资领域及产业方向。

  本次招商活动,尤溪县立足全县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围绕“3+2+2”产业发展战略,主动融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充分利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疏解产业外迁机遇,进行延链、补链、增链、强链。签约项目涉及文旅康养、香精香料、电子商务等领域,其中,包括投资25亿元的书京村旅游开发建设项目、投资6.6亿元的尤美茶园旅游景区及茶产业综合基地建设项目、投资3亿元的城西园综合能源利用项目、投资1.65亿元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等。

  这是尤溪县紧抓招商引资,带动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果。今年以来,尤溪县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围绕“比真招商、晒服务”,实施“1333”招商工作机制,多次组织招商推进团队赴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即使面对疫情,尤溪也选择改变工作方式,将“面对面”洽谈转为“线连线”商议,将现场签约转为“云签约”,确保狠抓招商、参与招商、支持招商的工作氛围不散。今年1-11月,全县共组织各类招商活动86场次,新签约项目109个,总投资162.3亿元。(肖 丹 严良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