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日期:2020-09-23 16:47 来源:永安市政府网
| | | |

  9月22日上午,永安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深入贯彻国务院、全省及三明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永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

  温欣传指出,近年来,永安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和三明市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行政审批、投资审批、商事制度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与建设服务型政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有关文件要求,逐项抓好落实。

  温欣传强调,要围绕“六稳”“六保”抓保障,重点做好减租金、降成本、拓市场、增信贷、稳就业;要围绕“五比五晒”抓改革,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简化规划用地审批手续、强化水电气等要素审批服务;要围绕营商环境抓服务,推进审批网络化、推进服务便民化、推进流程简约化;要围绕信用体系抓监管,强化随机监管、信用监管和网络监管;要围绕国家督查抓迎检,抓责任、抓对接、建台账、查问题,确保顺利通过督查。

  永安市领导肖世龙、罗祥华、伍伟、郑晓英、张祖禄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