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在福建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4-03-29 09:5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22日,2024年福建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八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福建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市派出4名选手参赛,收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选手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国赛。

  值得一提的是,4名选手中3名来自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他们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

  作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之一,三明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语言文字的创新传播,通过“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形式加强国家语言文字教育教学,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出高校语言文字推广应用和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我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努力搭建优秀语言文字传承创新高地,为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朱丹宇 肖 雄 张晓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