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4-02-19 08:4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a826cb.jpg

  人勤春来早、奋楫当争先。龙年春节开假第一天,2月1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红色领航、生态领向、产业领跑、改革领先,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书记李兴湖讲话,市长李春主持并作工作部署。赖碧涛、宋志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李兴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企业、企业家们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推动“四领一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奋起再进的劲头立新业、建新功,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全力用好比较优势,发挥红色文化的思想领航、绿色生态的潮流领向、产业转型的创新领跑、改革开放的政策领先作用,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厚植发展底色、夯实发展根基、增强发展活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心抓好推动落实,把组织推动、项目带动、责任促动贯穿始终,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合力。

  李春强调,要牢牢把握“四领一促”的新要求、新变化,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做强产业发展“火车头”,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奋力攻坚对口合作“突破点”,总结推行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解读了“四领一促”工作考评方案,并向受表扬的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和地方财政贡献大户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抓大促高”工作先进单位授牌。各县(市、区)委、市管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曾凤清 刘岩松 实习生 余国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