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0-25 11:4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0月24日下午,市委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市委书记李兴湖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春主持并点评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市领导赖碧涛、宋志强等参加。

  李兴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拼经济、促发展,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下阶段,要全面把握经济发展态势,进一步增强攻坚冲刺的信心决心。正确看待成绩,清醒认识问题,以更强的信心、定力、韧劲抓实攻坚冲刺各项工作。要全力打好今年收官之战,进一步用好攻坚冲刺的硬招实招。全面落实“十天一研判”工作机制,加密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改革创新、开放合作、民生改善等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振攻坚冲刺的干劲拼劲。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攻坚冲刺的强大动力,持续强化学思践悟、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答卷。

  李春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聚焦重点领域、关键节点,精准高效分析研判,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合力共为推动工业增产增效,多措并举做旺消费,抓紧抓实沪明对口合作,一刻不松守牢粮食安全、重大风险、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底线,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章 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