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特色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在厦门举行

日期:2023-09-08 09:0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d062773d-182d-41bd-99cb-d7ef95ac73da.jpg

  9月7日,我市在厦门举行三明市特色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周志鸿 摄)

  厦门专电 9月7日,我市在厦门举行特色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市委书记李兴湖、市长李春,市领导杨兴忠、杨国昕参加。

  李兴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老区苏区人民,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明特色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人文底蕴深厚,当前迎来了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央单位对口支援、沪明对口合作、京明科技合作等重大政策机遇,选择三明、扎根三明、投资三明大有可为。期待与广大企业家朋友共享机遇、共商合作,携手创造三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春在致辞中说,三明政策风口集聚、产业风格明显、自然风光秀美、人文风情多元,是一片宜居宜业、充满机遇的热土。三明将把最优秀的干部调配到招商队伍,把最优质的资源配置到园区平台,把最优惠的政策汇聚到主导产业链条,与各位企业家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活动当天,共签约28个项目,其中,含氟医药中间体、新能源商用车合作开发及零部件配套等内资项目17个,总投资107.7亿元;2.6万吨高端合金金属、中非影响力进出口贸易等外资项目11个,总投资4.32亿美元。

  中储粮集团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波,AMG铝业中国区总裁、安美奇铝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罗韶辉,上海锦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派驻福建环大金湖发展公司总经理蒋轶弢,上海博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方项,福建省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能武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对接合作、投资三明等先后发言。市工信局、文旅局、林业局围绕钢铁与装备制造、氟新材料、石墨和石墨烯、生物医药、高端纺织、文旅康养、竹木等特色产业链及相关项目,分别作招商推介。

  活动期间,市领导还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章 龙 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