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3-06-03 14:0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日,我市在三明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兴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企业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大力推行安全宣传进校园,现场通过歌舞、快板、论坛交流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学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地震逃生、防溺水及电动车等安全知识,开展逃生演练、自救互救,提升安全素养和技能。(朱丹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