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6-02 10:5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6月1日,三明市政府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李春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一行。副市长张元明与兴业银行福建管理部总裁洪枇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春对陶以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帮助。她表示,当前,三明正处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要历史机遇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就沪明对口合作、重点改革、绿色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三明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陶以平表示,兴业银行将在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强银政沟通对接,持续加大对三明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的金融供给力度,扩大金融服务覆盖能力,为三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